学生被冤枉抄袭晕倒 澳大学致歉

发布时间:2011-9-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昨日本报的报道,一名中国学生在该事件中遭受了较大的精神压力,情绪激动导致当场晕倒被送入医院。

    该学校副校长Kevin McConkey表示:“学校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有时候不太清楚,我知道有一些学生因此精神十分紧张,我个人深表歉意。”

    “在和学生沟通时,我曾经使用过‘勾结’一词,这是不恰当的。我对于造成的误解和伤害表示道歉。”

    涉及该事件的学生还可能获得一个独立判卷者重新审批作业的权利。

    不过,昨日学生中间对于此事的态度十分激愤,纽卡素大学学联主席Heather Richards称,还有人呼吁就此待遇进行示威游行。

    Richards称,有35名学生在一个或者两个作业中被指串通抄袭,其余还有10个学生分别涉及剽窃。

    McConkey教授在道歉声明中说,大学已经和学生共同努力,一个个解决问题,他希望该问题能够在10月10日前解决完毕。

    上个学期,一些商科和法律学院的学生因为作业被扫描软件指出涉嫌舞弊和抄袭而爆发此事。当时,教授此课的老师可以决定是否把涉及的学生交给学校行为规范部门,而行为规范部门则可以给学生发警告信通知。

    截至上周五,大多数人都获悉了处理结果。不过,一名涉及此事的中国留学生由于精神压力过大而晕倒,后来被送入医院治疗。学校通知了警方,警察专门拜访了这名学生,表示他的情况目前比较稳定。

文章:“学生被冤枉抄袭晕倒 澳大学致歉”正文完
《学生被冤枉抄袭晕倒 澳大学致歉》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