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高校推留下奖学金 吸引留学生

发布时间:2011-9-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洲作为全球著名移民国家之一,每年吸引众多学子留学和移民,为了吸引更多的高端人才赴澳,澳洲近期放宽对574类学生签证要求,与此同时,澳洲八大也推出了一系列奖学金以吸引学生。
    “八大”包括: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昆士兰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阿德雷德大学及西澳大学。八大”名校提供了一系列“非研究型”的奖学金,适合预科、本科和授课类研究课程的学生申请。

    学生要想申请到高额奖学金,除了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以外,还要详细了解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如英语水平、获奖状况、个人特长等。

    留学专家认为,澳大利亚政府更强调吸纳拥有优秀综合能力的人才,即高学历、高附加值的专家及拥有丰富工作经验、出色英语能力的人才。

    除此之外,留学澳洲的各项优惠政策,及如何准备相关的申请材料、初步规划所学课程

文章:“海外高校推留下奖学金 吸引留学生”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海外高校推留下奖学金 吸引留学生》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