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香港职业训练局下属公立院校

发布时间:2012-5-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香港职业训练局背景介绍:
    香港职业训练局(英文简称VTC)于1982年成立,是香港最具规模的专业教育培训及发展机构,每年为约24万名学生提供全面的职前和在职训练。所开设课程己通过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的审核,并已在香港教育局资历架构网页公开,学历资格获得香港特区政府及国际的认可。VTC开办课程种类广博,颁授各类认可资历,为不同年龄与程度的学员提供一切难得的「良机」。我们的教学手法着重传授实际技能,强调实践经验及成效,重点并不单是传授知识与技能,同样重要的是「实干」。我们「思考与实践」并重的教学方针,让学生掌握专业技术知识之余,也培养出对学习的热忱,引领他们踏上「成功」之路。
    院校背景介绍 
    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英文简称THEi)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英文简称IVE)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英文简称HKDI)
    均是VTC下属的香港公立院校。THEi主要开办以专业为本的学士学位课程,内容包括个案研习和业界实习。IVE是香港卓越的专业教育机构,在全香港开设有9间分校,提供多元学科高级文凭课程。而HKDI作为香港卓越的设计院校,致力提供优质设计课程,培训设计专才。

 

 

    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THEi)、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及香港知专设计学院(HKDI)于2013/14学年提供国内学生申请的课程涵盖专业非常广阔。大学学系包括设计、科技、工商及酒店旅游管理等;而高级文凭(专科)共有6个学科,分别为:应用科学、工商管理、设计、工程、酒店、服务及旅游学和资讯科技,配合同学不同兴趣和能力,培养同学在专业领域的知识及技能。

[1] [2] [3] 下一页

文章:“申请香港职业训练局下属公立院校”正文完
《申请香港职业训练局下属公立院校》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