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香港职业训练局下属公立院校

发布时间:2012-5-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般入学条件
    申请人以内地学历申请
    •须完成国内高中三教育
    •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普通高考)成绩
    •持其他非本地学历亦可申请
    •非本地学历指「香港及中国内地」以外的学历,包括英国普通中学教育文凭考试(GCSE)、英国国际普通中学教育文凭考试(IGCSE)、英国普通教育文凭考试(GCE)、国际文凭课程(IB)或其他海外学历的成绩
    •内地/非本地学历之成绩,包括语文成绩,需经有关学系个别评核
    •若你想咨询内地/国际学历的具体要求,请与国际学生办事处联络,
电邮:iso@vtc.edu.hk
    申请人为年长生
    1.如申请人于2013年9月1日或以前年满25岁但不符合入学学历要求,可选择以年长生身份报读课程。
    2.如申请人于2013年9月1日或以前年满23岁但不符合入学学历要求,可选择以年长生身份报读课程。
    3.学院将个别考虑年长生的入学申请。申请人需要证明对课程有充份兴趣、能力与有关知识以使能顺利完成学业。申请并无优先权。分派予未符合入学条件年长生申请人的学额非常有限
    4.申请人须在「网上入学申请系统」具特殊情况的申请补充资料栏填上有关资料,并上载工作证明等文件副本。
    备注
    1.学士学位课程每学年一般修读 2 个学期,学生一般能在 4 年完成。
    2.高级文凭课程每学年一般修读 2 3 个学期,学生一般能在 2 年完成。
    3.一般入学条件是课程的最低入学要求,合资格的申请人能否获录取须根据课程录取情况而定。
    4.部分课程有特定入学条件,请查阅VTC国际学生办事处网页有关个别课程的资料及特定入学条件
    5.内地学生可持往届高考成绩报名申请。
    6.未能提供高考成绩的内地学生,需提供最高学历证明(例如:大专学历)供学院个别审核入学申请(如适用)。
    7.有关最新资料或想了解2013年详细入学计划,请以VTC国际学生办事处
网页www.vtc.edu.hk/iso/公布的信息为准。
    联系我们
    如有任何疑问或希望作进一步查询,你可透过以下官方渠道联络我们:

VTC国际学生办事处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岛青衣路 20A 914

电话号码(香港):

(852) 2435 9367

传真号码(香港):

(852) 2435 9192 

电邮地址:

iso@vtc.edu.hk

网址:

http://www.vtc.edu.hk/iso

    其他资料
     香港职业训练局(VTC)及下属学院介绍(pdf格式)

 

上一页  [1] [2] [3] 

文章:“申请香港职业训练局下属公立院校”正文完
《申请香港职业训练局下属公立院校》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