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生枪杀案嫌犯多次前科 或面临死刑

发布时间:2012-5-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二(22日),检察官称,两名被控枪杀南加州大学两名中国留学生的男子,如果罪名成立,将面临死刑。

    4月11日,该校工程专业研究生23岁的瞿铭和吴颖,在吴颖租住的距南加州大学校园几个街区住房外停放的汽车里被杀害。

    洛杉矶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说他们的遇害引发了一场争论,即在毗邻市区的校园很多学生居住的街区,学校是否提供了足够的保安措施。

    检察官办公室称,涉嫌抢劫的20岁的布赖恩?巴恩斯和19岁的哈维尔?博尔登,被捕后已被控谋杀。检察官尚未决定是否会寻求对他们判处死刑或终身监禁。

    周二下午晚些时候,他们在洛杉矶法院被起诉。

    检察官说,巴恩斯和博尔登也同时将因为2011年12月企图在南洛杉矶的一个聚会上用手枪枪击一位20岁男子而受到指控。

    检察官说,巴恩斯还面临2月期间企图用半自动枪支谋杀和打伤20多岁的一男子和一女子的额外指控。

    本月早些时候,两个中国学生的家属因为两位学生遇害,起诉南加大,指责学校缺乏安全措施,未能在他们遇害地区提供安全巡逻。

    在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出的15页的诉讼说,南加州大学在校园周边一些地区提供了安全保障,但是在两个学生枪击事件发生的地点却没有安全措施,以致造成学生遇害悲剧。 

文章:“美国留学生枪杀案嫌犯多次前科 或面临死刑”正文完
《美国留学生枪杀案嫌犯多次前科 或面临死刑》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