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移民局巨资更新 在线申请签证系统

发布时间:2012-9-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移民局投巨资更新系统 为在线申请签证提供优质服务

    新西兰移民局现投入7500新币更新电脑系统,计划从明年开始,海外留学生可以直接在网上申请留学签证。

    2009年之前,前移民部部长Jonathan Coleman曾经表示,如果移民系统不在技术上改进更新,海外留学生会因为申请签证问题,而流向澳大利亚。

  从上个月,澳大利亚移民和公民事务部已升级了在线服务系统。现在,包括技术移民签证和商业创新及投资签证的申请都可以在线进行。虽然系统仍不能算是稳定,但已领先了一步。

  今年1月,新西兰政府开始选择了Datacom全新创造的IGMS系统,希望能提高效率及监督打击欺诈签证事件。

    新西兰 移民部部长Nathan Guy表示,(Immigration Global Management System,IGMS)应用最新技术的入境事务处全球管理系统,到2015年将全部投入使用。届时,申请者可以自行登录专属的账号,并实时监控申请进度。

文章:“新西兰移民局巨资更新 在线申请签证系统”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