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留学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2012-10-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尽管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对于大多数家长、同学而言,仍然是概念有余、经验不足。而且,由于出国留学涉及的方面过于庞杂且专业性极强,即使是出国经验很多的家长、在外留学的同学,实际上自己能够控制的部分也是很有限的。留学名额有限,尤其是申请名校,机会稍纵即逝,DIY留学的同学们如何在信息时代中整理归纳留学信息,去粗取精,突破难关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实现自己的留学梦呢?
    荀子曰:“假舆马者,非利足也,而致千里;假舟楫者,非能水也,而绝江河。君子生非异也,善假于物也。”每个人的条件都差不多,这个时候谁善于利用身边的环境,获取最佳的留学指导,谁就能取得先机,拿到自己理想学校的offer。最开始自己选择DIY也是因为有同学已经在英国留学,这样的资源我不可以不利用,然而由于他就读的学校和我选的学校不在同一个城市,同学所知的信息不是很多,我只能通过查资料、逛论坛等等方式来收集留学信息,花费大量的时间,却收效见微。
    通过网上的搜寻,一个英国留学一站式在线申请平台吸引了我的注意,edpass是我在网上见过最全面介绍英国大学的网站啦,这个网站是由一批强大的留学专家团队管理,收录了海量的英国留学信息,首创智能文书平台和在线申请平台,只需提交自己的信息,即可自动生成文书,最关键的是只花了2天的时间,我就在留学专家的指导下搞定了择校。
    国外的教育模式和国内不一样,这是每一个准备留学者必须要考虑的,准备留学又无人指导的同学现在有福了,通过一站式在线申请平台,你的指导老师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强大的专家团队。而且在专家的指导下,能避免很多的烦心事,不会因文化差异而错失留学的机会。英国大学是否录取申请是完全独立并不受任何机构干扰的,在基本条件(平均成绩和雅思分数)已经达到最低要求的情况下,提高申请的成功率关键在于选择大学与选择课程的适当,申请时间、申请材料的把握,甚至还包括与国外大学的直接沟通情况。
    刚准备留学的时候觉得一年的准备时间非常长,而且在观念上认为出国必须先通过雅思,我便在搜集信息的同时花费了很长的时间备战雅思考试,差点错失了就读英国大学的机会,还好在专家的提醒下及时递交了申请。通过留学专家我才了解到原来英国大学递交申请可以提前一年,提前提交申请拿有条件通知书是不需要雅思成绩,雅思没有通过的同学可以在后期再补交,对于我们这类英语不是很好,还没通过雅思的人应该先提交申请预定名额,再准备雅思考试,因为可能就在你准备雅思的时候,学校预定的名额已满,现在想来还有些后怕,雅思成绩并不是国外教育所重视的,大家可不能受中国观念的影响,把雅思看得过于的重要,从而因小失大。
文章:“DIY留学如何选择?”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