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澳洲留学带薪实习

发布时间:2013-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市场需求量增加,越来越多的澳洲院校为学生提供带薪实习机会。以往,这些专业大多集中在操作性强的理工科类,但是现在像护士、助理、财会等专业也都开始设置带薪实习课程。学生在澳洲学校学习一年后,学校会将学生推荐到校方合作单位实习,实习薪资可以抵偿约50%左右的学费。

    2013年,澳洲新工作签证即将实施。新政策给予在澳获得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的学生最长四年的工作签证,此工作签证用于任何专业。如果该毕业生毕业并没有从事本专业,签证也不会卡。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商学院提供带薪实习的4年制本科课程,开设的专业有:会计、商务信息系统、经济学与金融学、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和物流与供货链管理。前两年和最后一年,学生在校学习主课,第三年为相关专业实习年,除了获得薪水和工作经历外,学生该年只需要缴纳四分之一的学费。

文章:“2013年澳洲留学带薪实习”正文完
《2013年澳洲留学带薪实习》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