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英国寄宿中学呢?

发布时间:2013-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有很多学生都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想成功申请英国顶尖大学,就必须要读英国寄宿中学呢?英国寄宿中学到底有什么优势来保证我们能申请英国顶尖大学呢?本文将帮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到英国寄宿中学的情况。
    首先,英国寄宿中学的升学率是非常高的,而且学生考入顶尖名校的比率非常大,经常访问英国寄宿中学网站的同学们肯定知道,他们的网站经常公布每年他们的大学入学率,而且进入顶尖级学府,比如牛津剑桥等名列前茅的学府基本能达到百分之四十。而且百分之百进入英国排名前二十的学校。
    其次,英国寄宿中学的历史非常悠久,所以教学经验非常丰富,能保证高水平的教学。基本上英国的私立寄宿有着长达百年的建校历史,而且文化底蕴非常深厚,有着极高的世界名誉,所以他们的教学质量是非常犹豫保障的。
    再次,英国寄宿学校教育跟国内大不相同,英国实行的是精英教育,培养的是精英人才,侧重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个人全面发展,培养学生的竞争知识,而且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团结但强调个性的分为,这样学生能够在团体作战中充分开发自身潜能,同时,这样的教育也能够让学生很快的容身到英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将来在英国高等学府得到更好发展深深打下了根基。
    另外,申请英国寄宿学校不仅仅要只看排名,还要根据学生自身条件综合多种因素。更多关于英国寄宿中学的信息请继续关注本网站。
    优秀的英国寄宿中学推荐:卡迪夫学院 伊莎伯格女皇学院 切斯私立学校
文章:“为什么选择英国寄宿中学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