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如何跟老师搞好关系

发布时间:2013-9-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课堂文化与国内有着很大的不同,而且英国教师的行为习惯也不太一样,那么如何能够迅速适应、并搞好师生关系呢?
    1.英国教授讨厌迟到早退,虽然没有点名的传统,但他们可能会课后给你发邮件,予以警告!所以一定不要迟到和早退,如果真有事,可以提前请假。
    2.英国课堂经常有小组讨论之类的活动,锻炼学生合作和创造力。小组讨论上不要做个“乐于倾听”的人,所以你必须积极参与,否则是对老师的不尊重。
    3.考试挂科或论文被退回来时,千万不要去找老师哭诉或贿赂老师。最好是向他询问何时补考或重写论文。
    4.一些老师不喜欢学生上课录音或摄像,他们会觉得这样你上课就不会认真听讲,或者不尊重他的知识产权。
    5.当你有问题或困难时可以发邮件向老师咨询,或者跟老师约好何时找他请教。
    6.考试前老师不会给你划重点。这点跟国内可不一样,所以每节课都要用心听。
    7.在英国,师生关系可以很轻松,有些老师上课时会拿来糖果和巧克力给学生分享,或者课后讨论时间过久后会请学生吃饭,这种情况下不要跟老师太拘谨,记得回请他就是了。
    8.一些老师上课时会明显表现出对某一学术理论的喜爱或者不认同,所以论文时尽量避免对这些理论的追捧。
   

 

文章:“留学英国如何跟老师搞好关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