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须知医疗保险常识

发布时间:2013-9-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出国留学到新西兰的某些紧急医疗服务是免费的,但是大部分的医疗服务是付费的。还有一些医疗服务只对新西兰人免费,如果留学生不小心得病了或者发生了意外,那么你一定要了解自己都享有哪些权利。除此之外在新西兰医疗保险是能够支付新西兰国家保健系统下所提供的服务项目费用的。

    其次当留学生和家庭遭遇到财政困难的时候,或者由于严重事故或疾病需要被送回过进行治疗师,此时的医疗保险依旧可以帮你减轻经济损失,医院会通过与保险公司一起,为留学生提供专门的医疗保单。

    再次如果留学生想要和新西兰居民享有一样的医疗保险,那么你必须在新西兰待上两年或者更长的时间才可以,但是如果留学生在新西兰学习没有超过两年,那么你就必须支付你所需的一切医疗费用。

    最后在新西兰一般有两种类型医院:公立和私立,但是不管是去哪种性质医院,出国留学生都必须付费,因为某些医疗保险是不负担在医院的开销的。

 

文章:“新西兰留学须知医疗保险常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