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读艺术专业须知三点

发布时间:2013-9-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生如果选择艺术和设计专业的话,往往都会选择到法国巴黎、美国纽约、意大利米兰等地,因为这些地方是艺术专业学生的集结地,但是专家提醒申请国外艺术大学的留学生需要注意以下三点事项。

    首先出国留学生在选择国外艺术院校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个人能力和个性,尤其要注重自己作品的优劣以及对艺术的热爱和天分等主观性因素。一般曾在艺术比赛中获得过奖的学生在申请时会有很大的优势。

    其次留学生选择艺术类专业必须在之前国内上大学的时候就读相关专业,如绘画、设计、月、表演、摄影等专业。

    再次艺术类学校对于留学生的语言成绩也是有要求的,一般本科要求雅思6.0,研究生要求雅思成绩达到6.5,同时在准备好之后还要把自己的作品联通申请材料一起寄送到所申请学校的录取委员会,然后同其他大学手续一样,学校会把学生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核,如果符合条件的话很快就会给学生录取通知书了。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出国留学生在国外大学的招生会上一定要看清楚申请截止日期,艺术类学生是需要提供个人作品的,由于其审核需要的时间较长,再加上名额有限,所以提前申请可以在时间上制造优势,同时还给自己的签证办理流出了时间。

文章:“出国留学读艺术专业须知三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