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新西兰留学奖学金申请须知

发布时间:2013-9-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留学热度的不断增加,到新西兰出国留学的人数也越来越多,同时研究生的人数也在不断攀升,因此对于新西兰政府针对研究生推出的奖学金受到了很多留学生的关注。今天我们就申请新西兰奖学金的一些事项具体说明一下。

    首先新西兰政府针对研究生颁发的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主要分为三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奖学金及两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奖学金。此奖学金是为了吸引更多优秀的出国留学生前往新西兰进行研究生学习和研究,对此新西兰奖学金设计的金额也比较大,有奖学金全额资助学费、生活费、国际交通费、书本费、论文费以及其他费用,而且很大一部分奖学金都颁发给了中国学生。一般来讲获得奖学金几率较高的是读生物科技、信息科技、语言等重点项目的留学生,而且只要学习成绩不是太差,申请成功新西兰奖学金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虽然看似申请新西兰奖学金比较容易,但是前提是出国留学生首先自身要有努力学习的意识,这样对自己申请奖学金也有一定的帮助,而且成功申请到奖学金不仅是对自身的一种肯定,同时还可以帮助家里减少负担。

文章:“赴新西兰留学奖学金申请须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