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不可轻易相信中介移民项目

发布时间:2013-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国内中介推出的加拿大移民的项目数不胜数,例如留学转移民,打工移民,鱼目混珠。针对这种情况,之前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肯尼曾宣布要颁布措施,提高顾问行业的透明度、职业道德、整体形象、专业水准。
    下文将为你讲解一般加拿大移民的各项条件和项目。
    加拿大移民共分为加拿大技术移民、加拿大商业移民和家庭团聚类移民三类,其中以商业移民最受加国政府的欢迎。这是因为按照加国移民局的规定,每个商业移民 (自雇除外)都需要带入加国相当的资金或为加国创造就业机会。加拿大作为世界上主要吸纳移民的国家,政府特定了商业移民计划,直接吸引世界上成功的工商界人士来加拿大投资或创办企业,从而可以全家合法获得永久居留身份。
    加拿大移民的条件:根据移民种类的不同,加拿大移民也有不同的条件要求。一般来说,加拿大投资移民必须有80万加币(520万人民币)以上的资产并有三年以上的管理经验;加拿大技术移民总体评分须达到67分以上。
    目前加拿大商业移民包括:投资移民、省提名计划、企业家移民、自雇型移民、
    加拿大投资移民是众多移民项目中的经典,也是很多比较看重取得永久居留身份又不愿意放弃国内生意的商业精英选择最多的移民计划之一。
    投资移民包括:联邦投资移民、魁北克投资移民
    投资移民申请人必须拥有80万加币或以上的资产,3年以上经营或管理经验,愿意购买40万加币加拿大政府担保的基金、五年后无息返还,或者12万加币不返还。由于是不需要参与经营的被动投资,所以申请人不必赴加从事经营管理,可以继续安心在国内发展自己的事业,被誉为一步到位、来去自由的移民方案。根据递件地点不同,所以分为联邦投资移民和魁北克投资移民。
    企业家移民:企业移民的申请人应具备一定的工商管理经验;至少拥有三十万加元的净资产;必须有能力在加拿大建立、收购或投资并经营一项工商企业,并至少雇佣一名加拿大公民或居民;投资额在十五万加元左右。企业移民一般会获得附带条件的移民签证,须抵加后两年内实施其承诺的企业发展计划,业务一旦落实,即可申请除去签证条件。
    自雇移民:自雇移民的申请人必须证明自己是成功的专业人士并能在加拿大成功的开创天地,自己雇佣自己。自雇移民通常为小型业主、作家、艺术家、有专长的体育运动员。目前多数被接受的申请案例是国际知名的艺术家、运动员等。如果申请人能证明自己可以成为自雇人士,农场主及杰出的小型企业业主也可以申请。移民局对于自雇移民的个人资产没有最低限额的规定。但是虽然个人经历符合自雇移民,若没有六万元加币以上的资金带到加拿大,以保证能够创业和维持生活,也是不容易获得批准的。不同个案要求会略有不同。
    省提名计划(Province Nominee Program,简称PNP计划):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和省政府签定移民合作协议,省政府有权根据本省的需要,自行挑选符合本省要求的人才,由移民部签发移民签证。到目前为止,已经和联邦移民部签署了PNP协议书的省有:
    卑诗省 (British Columbia) 省提名计划:
a)商业技能类移民:申请人要有成功的经商管理经验,个人净资产不少于80万加币,至少在BC省投资40万加币,要拥有公司三分之一的股权,须创设至少三个新职位,一份周详的商业计划; 要参与管理.
b) 地区发展类别: 投资项目必须设立在大温地区以外,个人净资产不少于40万
加币,投资额不低于20万加币, 房地产除外,最少持有企业三
分之一的股份权益, 须创设至少一个新职位,具备周详的商业
计划,申请人具有能力及积极参与管理业务
    萨省 (Saskatchewan) 省提名计划:至少三年的拥有并管理企业或者高管经验;
拥有至少25万加币的净资产;提供详细的商业计划书;申请人得到萨省的提名后,必须与萨省签订“定金协议书”,并交纳75000加币的定金。移民成功后,对萨省的增值商业投资至少为15万加币,申请人必须参与日常管理工作。
    曼尼托巴省 (Manitoba) 省提名计划:至少三年的拥有并管理企业或者高管经 验;拥有至少35万加币的净资产;提供详细的商业计划书;申请人得到曼省的提名后,必须与曼省签订“定金协议书”,并交纳75000加币的定金。对曼省的增值商业投资至少为15万加币,而且申请人必须参与日常管理工作
    独立技术移民类(联邦、魁省):绝大部分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方式。加拿大独立移民(Independent Immigrant)也可称为独立技术移民或技术工人移民, 指不依靠别人担保,靠自己的技术和才能移民加拿大的移民,只要你有一定的英文能力及学历,且您目前所从事的职业及专长,是加拿大就业市场所需要的,即可以有资格申请。
    因此,谨借此文来告诫大家,万不可轻信中介机构那些颇具诱惑力的移民项目。
   

 


 

文章:“加拿大移民,不可轻易相信中介移民项目”正文完
《加拿大移民,不可轻易相信中介移民项目》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