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拒签不要指责签证官

发布时间:2013-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绝对不要指责前一位签证官。

  即使是misunderstand这样的词都不要出现,你只是这样暗示,表面上要说自己不对,英文不好,听不清楚却乱回答,太紧张什么的。签证官一旦认同可能上次是误会,那你就离签证不远了。

  2.如果回答跟第一次被拒签的不一样,是不是还是会被拒签?

  应该说,你遇到同一个签证官的几率并不大,所以就不一定会遇到同一个问题。毕竟每个签证官都有自己的问话方式。建议你还是多准备一些可能会被问到的问题。同一个问题回复有改变是正常的。关键是什么问题,是否有可改变的空间。

  3.被拒签一次之后,再申请的难度会增加很多。

  签证官可能相信前一次的拒签是正确的,你要想好如何推翻前次的结果,让他相信那是个误会甚至是个错误。一定不要丧失信心。再签时你可以淡化或弱化上次的拒签原因,大事化小,然后强调有很好的理由没有讲出来,来赢得这次的签证。

文章:“美国拒签不要指责签证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