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热门国家留学签证新政策大全

发布时间:2013-4-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3年各留学热点国家纷纷出台利好“新政”。省教育厅出国留学咨询服务中心(以下称江教留学)留学总监丁群表示,各国都欢迎留学生就读,但随着申请人数的增加,录取条件也在不断提高,因此大家应早作准备,以便申请到心仪的学校。

    英国:推出创业签证计划

    2013年4月,英国将启动一系列赴英留学生在签证、费用、毕业后留英工作方面的新政策。

    专家介绍,根据新政策,留学生毕业后可通过两种途径申请在英国工作:一种是申请T2签证,获得英国认证机构授予的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其雇主有英国边境管理署的认可,并且年薪达到2万英镑,即可获得此签证,且申请人数不设上限,签证有效期取决于雇主。另一种途径是即将推出的“毕业生创业者”签证。由英国院校甄选推荐具备优秀创意和创业技能的学生参与此计划,第一年颁发1000个此类签证。

    加拿大:增经验类移民配额

    专家表示,加拿大留学目前正呈现以下特点:留学低龄化;SPP\(《学生合作计划》\)和GIC计划\(银行投资证明)使签证的流程相对简化;担保金要求降低;加拿大硕士申请人数增多但申请难度加大;签证周期更长和成功率略有降低。加拿大鼓励先留学后移民,加拿大政府提高了针对留学生的经验类移民配额。

    美国:签证申请简化流程

    美国具有名校资源众多、投资回报率及市场回报率最高等系列优势,而2013年出台STEM法案,签证申请也启用新系统,将使留学、签证和移民(微博)申请更加便捷。专家介绍,实施美国签证申请新系统后,将大大简化申请流程。而STEM法案一旦生效,中国赴美留学生选择专业时可能会更倾向于选择理科或工科。

    澳大利亚:就业移民一步到位

    2013年澳大利亚PSW签证政策将正式实施,为在澳完成学位的学生提供2~4年的工作签证、推出两年制硕士课程、增设奖学金吸引留学生等各项利好政策频出。专家表示,两年制硕士课程更方便留学生毕业后顺利获得工作签证,轻松实现学习与工作移民一步到位。

文章:“2013年热门国家留学签证新政策大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