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签证依然需要书面申请

发布时间:2013-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公民与移民中心于2012年12月15日宣布可网上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最近内地很多学生去准备赴加留学,但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网上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
    据了解,中国留学生申请加拿大签证一直以纸质申请为主,申请时学生需要提交相应的院校录取通知、学习计划书、资金证明及其他辅助资料。而根据中国学生的实际情况,中国留学生需要提交有效的加拿大留学签证,才能得以开通加拿大银行的账户。加拿大网上申请留学签证的措施现阶段只适用于日本、韩国等加拿大免签证的国家,并不适用于中国学生。
    对于中国学生而言,随着加拿大留学签证申请程序简化,有望在未来三年时间内逐步实现网上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所以目前,中国学生还是需要书面申请和面签。



文章:“加拿大留学签证依然需要书面申请”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