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展咨询出国中学生人数增多

发布时间:2013-3-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3月9日,2013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在农业展览馆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巡回展现场最引人注目的,是众多穿着校服的中学生咨询出国留学的事宜。

    今年的学生咨询中,开始关注未来职业发展及就业问题,并关注国际班的情况。同时,中学生的咨询人数明显增多。

    对于留学低龄化,海外院校信息平台Zinch创始人之一SidKrommenhoek表示,Zinch拥有5000所海外院校的详细信息,在美国80%的高中生通过这个免费平台认识大学。对于中国学生来说,也可以使用这个平台,并且可以与招生官直接联系。“在美国招生官看来,中国学生的成绩都很好,看起来都一样,因此,学生还是应该多参加课外活动”。

    学生多参加课外活动,才会变得与众不同。同时,如果去美国读本科,建议不要马上选择专业,而是先了解老师和未来就业的情况,最终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此外,中国留学生多热衷于排名前200的大学,他表示,其实很多不出名院校的专业排名非常靠前,也可以选择。

    展会现场,不少家长带着稚气未脱的孩子咨询出国读高中甚至读初中的各种事项。十一学校高一年级的学生也由老师带队,组织了两组学生来到展区做调查,仔细询问各个国家留学的诸多细节,比如医疗保险、打工许可、学习方式、专业设置等。学生全程用英文沟通和记录,他们会将所有资料汇总,为自己和同学出国提供参考。

文章:“国际教育展咨询出国中学生人数增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