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要如何适应澳洲教育呢?

发布时间:2013-3-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洲的教育体制和中国的教育有很大的差别,留学生进入澳洲大学的第一件事就想尽快的适应国外的教学模式。那么,如何在最短期内适应澳洲教育体制呢?

    作为留学生,可以通过同学或朋友来多参加一些学校社团活动等方法来认识外国朋友。澳洲留学生们可通过,外国朋友来增加对当地的了解和提高口语表达能力。走出固有的圈子,迈出与外国朋友交流的第一步,在文化碰撞过程中,既提高了自己的语言能力,也融入了所在国的文化。

    澳洲留学如何让自己快速适应澳洲教育呢?

    1、每个教授都是有自己的教学风格和教学模式的,对学生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学生在了解这门课的同时对于执教的教授也要有一定的了解。所以学生经过听课之后,要是觉得不合适或难度系数大的话,可以重新再调整自己的课程。

    2、语言是人与人之间交流的必须方法。而很多澳洲留学生,因担心语言表达不正确而不外出与人沟通,把自己憋在宿舍里。这是万万不可的,提升语言有很多种方法,可以模仿别人说话,了解当地人的说话习惯,从细节处改进,这样就会有本质上的提高。海外学子应该多外出、多看、多想。只有增加对所在地文化的了解,才会有意提高语言能力。

文章:“澳洲留学要如何适应澳洲教育呢?”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