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报考会计证书条件

发布时间:2013-4-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华人大多选择CGA的另一个原因是CGA国际化程度比CMA及CA高,十年前就进入中国,与中国的高效合作,已培养了400名CGA。中国的CGA如果移民加拿大,需要到所在省的CGA协会注册。中国的CGA在读生移民到加拿大,学分可以转来,但时间上有限制,只能在7-9月转,转之前不能参加考试。而且在国内必须通过CGA的4门课以上才能免评估。
    加拿大会计证书CGA需要具有加拿大永久居民或公民身份才能报考,而CMA与CA无此要求。由于CA需要三年的CA Firm的工作经历,CGA也需要三年的加拿大会计工作经历(两年初中级,1年高级会计),所以国际留学生一般选择CMA,可能是因为CMA可以较快完成。注意CMA需要学生具有制造企业成本核算的工作经验,会计师事务所如CGA Firm和CA Firm的经验不一定认。请应先向CMA协会核实。

文章:“加拿大报考会计证书条件”正文完
《加拿大报考会计证书条件》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