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留学读研究生准备

发布时间:2013-4-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美国留学读研究生,如果你不花很长时间去自己研究美国学校,看哪所美国大学适合自己;你很可能就依赖美国大学排名或听别人口头宣传的了。而仅从大学排名里、或从别人的口头宣传里去选择研究生院校,你得到的可能会是失望。这本来是可以避免的。何不如多花些时间研究学校,想想自己如果真被这所大学录取了,结果会怎样。
    2013年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已经结束了,现在很多学生已经开始为2014年美国研究生申请做准备。提前做好各种准备,以免没有足够的准备时间。
    申请美国研究生不是一件小儿科的事,不可掉以轻心。申请过程涉及到各方面的投入,包括才智、情感、社会以及经济方面的重大投资。
    根据以往经验,大多申请者一般申请5—8所研究生院,而有相当一部分学生往往等到离申请截止仅剩几个月才开始考托福、gre、gmat,准备申请材料、研究学校。在最后关头才开始准备的,往往因为要在短时间内做大量准备工作,出错的概率也随之增大,比如漏掉什么申请材料了,或者申请文书发错了学校了。出现这样那样的错误,获得录取的机会也大大降低了。
    确保你有足够的时间仔细评估、准备申请,得到了所有你想要的、需要的资料;然后再决定要申请那几所大学。在递交申请之前,花一年左右的时间准备是明智的。为何要提前这么久­通常情况下,离预订开始日期不到一年,美国研究生院就开始接受申请。而为了能充分准备要寄送的申请材料,你也至少要花一年时间收集整理。举个例子,如果你想2014年秋季入读美国商学院研究生,你应该已经在准备申请材料了,也就是说,在入学前的两年开始准备!
文章:“申请美国留学读研究生准备”正文完
《申请美国留学读研究生准备》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