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教育基金将要开始申请

发布时间:2013-4-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纽约区华人教育基金会也开始接受暑期实习申请,实习领域包括小区服务、医院、营销、酒店管理、科技、会计等,基金会也将根据学生的特别需要为其寻找特定实习项目。

    大纽约区华人教育基金会于2004年10月成立,是全美第一个专为华人学生设立的基金会。基金会主席李德怡表示,基金会的主要宗旨是动员社区为学生筹募奖学金经费,帮助华人学子负担大学费用,并且希望这些学生未来能回馈社区。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华人教育基金会2013年奖学金申请将于19日向华人学子开放。今年新增了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10日;暑期实习也开始接受申请。

    本奖学金提供给将于秋季进入大学的高中12年级学生,评出6名四年奖学金得主及2名四年新移民奖学金得主,每人每年可获得1000美元。新移民奖学金获得者需为2010年1月1日以后到美国的学生。学生可通过大纽约华人教育基金会网站递交申请数据,学生同时可以申请全美教育基金会奖学金。

文章:“纽约华人教育基金将要开始申请”正文完
《纽约华人教育基金将要开始申请》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