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多样奖学金可兼得

发布时间:2013-4-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多样奖学金可同时兼得
    留学专家说:“与助学金相比,奖学金的形式更加多样化。”在同一所高校里,可以同时设立多种奖学金,而学生也因此可能同时获得两种以上的奖学金。
    服务性奖学金是指助教金和助研金两种,提供的时候多数同时免学杂费。这种奖学金一般颁发给研究生,本科学生获得的机会很小,获得资助者会被要求每周担任12—20小时的教学或研究工作。辽宁国际留学告诉记者,学校会明确列出申请奖学金标准,学生在申请学校时提交奖学金申请表格即可,学校的奖学金通常在录取学生时,随通知书同时告知学生。有的学校会颁发学习优秀奖学金,即学生不用单独申请奖学金,只要成绩优秀,学校就会给予一定数额的奖学金。
    除美国外,加拿大、澳洲、英国也可以为学生提供奖学金。但由于英国和澳洲都以教育为本国的经济产业,因此相较而言,奖学金的种类及数额都不及美国和加拿大。
    英国奖学金繁多 申请不易
    英国院校也有奖学金设置,但是额度小、总数少。没有全奖,但是会提供学费减免。英国院校的奖学金名目繁杂,没有特别清楚的界限,且申请都不容易。
    除了学校提供的奖学金外,英国还有多个提供奖学金的机构,包括英国文化协会、英国学会、海外研究学生基金计划(ORSAS)、皇家协会等。在英国比较受关注的奖学金有ORS奖学金、志奋领奖学以及大学奖学金。
文章:“出国留学多样奖学金可兼得”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出国留学多样奖学金可兼得》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