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语言基础是关键"> 荷兰留学语言基础是关键_留学快讯_全球教育网

荷兰留学语言基础是关键

发布时间:2013-4-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为了吸引更多的海外留学生,目前荷兰的留学费用依然不高,根据不同学校的不同情况,本科学费约为3000至9000欧元/年,硕士学费则约为8000至15000欧元/年。由于地处欧洲中心地区,除学费外,在荷兰一年的留学生活费用在4000至7000欧元。荷兰所有教学课程都由独立的专家委员会定期进行评估,全国性的法律和质量监控体系,保证高等院校都达到高质量标准。

    对此,与几年前相比,荷兰公立高校的入学门槛已经逐步提高。在今年的录取过程中,由于申请人数过多,很多已被学校招生委员会录取的学生还不能获得正式入学资格,要再参加集体抽签录取环节。因此,他提醒有意留学荷兰的学生要尽早交申请,避免后期在激烈的竞争中,不得不参与集体抽签。“选择去荷兰留学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不会卡在签证环节上。一般只要获得荷兰院校的接纳,就能顺利出国留学,与欧美其他国家相比,在签证通过率上可谓是一马当先。”因此傅静波老师认为,只要准备赴荷兰留学的学生根据自身特点选对学校,一般成功率会相当高。除此之外,留学荷兰还不需要提供经济担保,只有部分院校需要学生提供相当于1年生活费的银行存款证明。

    全英文授课 语言基础十分关键

    作为欧洲申根国家,荷兰采取全英文授课的形式讲授国际课程,覆盖约500种专业。由于95%的荷兰人可以用英语进行交流,所以在留学过程中,完全可以得到犹如在英语母语国家一般的语言训练。

    正因为如此,即便雅思考到6分,大部分赴荷兰留学学生的留学计划中仍旧包含预科课程,这有助于帮助中国留学生真正掌握达到雅思6分水平的日常学习和沟通技能。目前已经结束所有本科课程学习并准备攻读英国知名院校硕士的留学生Jason表示,在来到荷兰之前,他的雅思成绩已经考到7分,因此一直对自己的英语水平颇有自信,但没想到真实地面对一个全英语环境,那些曾经倒背如流的对话模式统统被打破,他足足花了4个月的时间才真正融入这个全新的语言环境中,调整好自身的学习状态。如今经过将近四年的学习,已经在英语能力上得到很大的提升,基本与当地学生无异。

文章:“荷兰留学语言基础是关键”正文完
《荷兰留学语言基础是关键》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