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学生公寓类型介绍

发布时间:2013-4-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学生寝室公寓类型介绍

    1.En-suite Room

    套间,即每个人有自己的房间,每个房间有自己独立的卫生间和洗澡间。通常4-8个En-suite Room合在一起,称作Cluster Flat或Flat。

    每个Flat有一个公共的门,共用客厅、厨房等。这个是最普遍选择的一种住宿,价格根据学校和地区的不同大致在每周80-120英镑。

    2.One Bedroom Flat

    单一卧室公寓,它与Studio的差别为其厨房与卧室是有墙分开的,因此不会担心油烟影响卧室,但其价格会比Studio高一点。

    3.Studio Room

    一般称作单人套房或单间公寓,提供床、书桌、衣柜、卫生间、浴室、厨房等设施。有的地方会提供deluxe Studio(大型的单人套房),可以供两人(通常是夫妻)一同居住。这个和En-suite Room的区别是套件自带厨房,无需与他人共用。当然价格也较En-suite更贵。

    4.Twin Room/Shared Room

    双人间,即两人共享一间寝室,如果不介意私密性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这种房型。一般而言双人间在所有房型中是最便宜的。

文章:“英国留学学生公寓类型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英国留学学生公寓类型介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