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可直接申请澳洲留学本科

发布时间:2013-4-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继去年悉尼大学宣布认可中国高考成绩后,QS世界大学排名第24名的澳洲顶尖名校澳洲国立大学,也已正式发出通知,宣布学校从4月17日开始认可中国高考成绩,即从今年7月入学开始,接受学生用中国的高考成绩申请直接入读本科,湖南高考成绩在525分以上的学生就可能有戏。

    学校还针对各省不同的高考评分体制给出了各专业不同的录取线,而对于高考成绩未达到相应录取线的学生,学校可以在学生开始本科课程前配置1年左右的预科课程,预科成绩合格后进入澳洲国立大学本科学习。

    根据专业不同录取的分数线也有所不同,采取澳洲高考分数线与中国各地高考分数线对应的方法,从525分到600多分不等。如教育和理学双学士学位课程对澳洲当地高考成绩ATAR要求为82分,对应湖南高考成绩要求则为533分;商科对ATAR成绩要求为84分,对应湖南高考成绩要求为540分;工程对ATAR成绩要求为87分,对应湖南高考成绩要求为551分;录取要求较高的精算专业对ATAR成绩要求为95分,对应湖南高考成绩要求为630分;而文科的录取要求较低,澳洲高考ATAR80分可录取,湖南高考生成绩525分即达到录取线。

文章:“高考成绩可直接申请澳洲留学本科”正文完
《高考成绩可直接申请澳洲留学本科》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