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新西兰留学早准备

发布时间:2013-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国学生选择出国留学的数量已达到顶峰,无论是经历过高考还是参加国外“高考”的都大有人在。随着低龄化留学的趋势,国内高中生选择去新西兰留学或美国等国家的增加了20%至30%。

    就放弃高考选择新西兰留学而言,与其放弃高考去留学,不如说进入高中后就开始做准备。高中生出国要尽早计划,而且越早越好。因为新西兰留学的教育体制和中国的教育体制在模式、内容、理论上有很大的不同。很多中国学生最终目标是想进入国外排名靠前或者好的大学,提前计划就能为这些考试预留出足够的准备、赶考时间。如果等到高二、高三再计划留学,就比较仓促。

    针对留学生需要具备的能力,首先,要培养自己独立学习、自主学习的能力,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
   
    其次,培养个人的自律能力和主动性也是不可或缺的。

        新西兰留学的院校往往具有“宽进严出”的教育特点,即便分为较国内而言更自由,学习任务上却并不宽松。自律能力好的学生自然在学习效率上有所优势。此外,沟通能力的培养也是踏上新西兰留学之路的必备因素。课堂内外,都少不了思想上的沟通和语言上的交流。

文章:“高中生新西兰留学早准备”正文完
《高中生新西兰留学早准备》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