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托福奖学金申请本月底截止

发布时间:2013-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了解,托福是全球广为认可的英语水平测试,考试成绩已被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的8500所院校和机构认可,其中包括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和美国。全世界已有超过2700万考生考过托福。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近日提醒,今年的托福奖学金申请将于4月30日截止,完整的申请文件要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提交。符合条件的学生要抓紧时间申请。

    托福奖学金今年在中国共设46个名额,每名获奖者将获得3000美元,奖金总额达13.8万美元,数额比2012年增加了66%。ETS将在5月通知申请人获奖情况,在8月将奖金发放给获得者就读的院校。奖金只可用于学业开支,且将只在学生抵达校园后支付。

    ETS提醒,学生不可以将奖学金用于签证的学费资助证明。如果移民局对奖学金有疑问,学生要为签证申请提供其他资金证明。另外,即使学生还没有决定就读院校,也可以申请该奖学金,只要在6月7日前决定将要就读的院校并提供正式录取通知书即可。

    这是ETS连续第4年在中国启动托福奖学金项目。该项目旨在表彰取得优异的学术成绩、具备优秀的领导能力、积极参加课外实践及英语水平出色的中国地区托福考生。该奖学金用于帮助学生进行2013学年在海外的本科或研究生阶段学习。

文章:“2013年托福奖学金申请本月底截止”正文完
《2013年托福奖学金申请本月底截止》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