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陪读签证类型

发布时间:2013-5-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由于留学生小自己生活有一定的难度,美国会让家长陪读。那么陪读的家长的签证该如何办理呢?陪读签证的类型你了解吗?
 
    申请美国留学陪读签证办理条件主要有以下几类:

    1、F-2签证签发给留学生(F-1)的家属,签证有效期为12个月,入境次数为多次。

    2、申请人必须能证明其是F-1签证持有者的配偶或未成年子女,并且进入美国的目的仅为陪同上述主要签证持有者或赴美与其团聚。

    3、申请人需携带相关签证文件进行面谈,例如有效护照、签证照片、签证费收据、面签前完成签证申请表格DS-160、家属本人的I-20表格和美国签证页复印件、亲属关系证明和资金证明等。

    4、担保金要求:如果由申请人自己负担费用,可提供计划逗留时间长短可能会支出的费用的存款证明。

    例如计划在美逗留6个月,可提供不少于10万元人民币的存款证明,建议可提供20万~30万元人民币左右的存款证明为佳。

    美国留学签证网专家提醒,持有F-2签证的未成年子女可以就读小学和中学;而其配偶不能就读可获得学位的全日制或非全日制课程。如果F-2签证者在美申请了全日制学习,则建议转换成F-1签证;F-2持有人也不能参与有偿工作,但可以参与义务性的工作。

    祝各位留学生及家长申请成功。

文章:“美国留学陪读签证类型”正文完
《美国留学陪读签证类型》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