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高考遇到留学你该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2013-5-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3年国内一年一度的高考就要来临了,又一次牵动着无数家庭的心。
 
  国内北大、清华、复旦、南开,名校对于多少学生来说只是个梦?工程、法律、金融、艺术, 众多专业如何选择才能通往前程似锦的未来之路?

    面对国内巨大的升学压力,是不是应该走出去呢!发达国家完善的教育制度、多样化的课程选择、与实践紧密结合的教学方法,可以满足各种学生的求学需求。

    留学专家综合澳大利亚的留学政策,为广大学生们分析澳大利亚的留学优势,并结合具体的典型院校介绍,为困惑中的家长和学生指明方向。当高考遇到留学,我们应该有更多的选择!

     留学专家提醒:
    1.高中在读生或是高三毕业生需要读语言加一年预科,才能读本科;
    2.大学毕业生达到要求可以直接录取,未达到需要配语言课程
    3.接受大学转校生。
    4.部分学校可以专升本或者专升硕。
    澳大利亚留学
    语言考试要求:IELTS,TOEFL, etc,可以无语言双录取。
    费用(包括学费和生活费):10万-15万/年
    澳大利亚留学优势:得天独厚的移民优势,气候好,生活和学习环境适宜。
    适合学生群体:经济条件好,家庭有移民打算的学生;

文章:“当高考遇到留学你该如何选择?”正文完
《当高考遇到留学你该如何选择?》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