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政府加大力度在华宣传新西兰院校

发布时间:2013-5-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报道,新西兰政府近日宣布,将投入数千万美元,在海外宣传本国的高等教育,以吸引更多外国留学生,尤其是亚洲学生。
    新西兰高等教育部长史蒂文·乔伊斯说,政府承诺在新一财政年度的预算中划拨4000万新西兰元(约合3300万美元),用于在包括中国、印度、东南亚和南美国家在内的重点市场宣传,介绍新西兰的高等教育。
    新西兰有8所大学。乔伊斯说,去年大约10万名海外学生进入新西兰的大学。留学生为新西兰经济创造20亿新西兰元(16亿美元)收入,提供3.2万个就业岗位。
    新西兰政府打算在2025年前让国际教育领域的规模翻番。“我们的高质量教育领域,结合给留学生们提供的生活方式体验,在世界上没有几个国家能匹敌。” 他强调。
    乔伊斯的一名女发言人说,亚洲人现在没有普遍把新西兰视为理想求学地点,因而这次宣传活动将主要在亚洲展开,内容包括打广告、向亚洲国家学生提供学位、帮助新西兰教育机构与亚洲国家的大学取得联络并通过社交媒体交流。
    近年来新西兰高中在中国的宣传度也大增,本站首页则有新西兰各类简介,请同学们参考。
文章:“新西兰政府加大力度在华宣传新西兰院校”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新西兰政府加大力度在华宣传新西兰院校》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