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中国留学生获国家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3-5-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中国驻瑞典大使馆教育参赞张宁介绍,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设立于2003年,奖励在国外攻读一年以上博士学位的优秀自费留学生。2012年度,共有48名留瑞学生申请该奖学金。最终,来自7所大学的12名学生脱颖而出,其中包括7名女生。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17日在此间举行2012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12名在瑞典留学的中国学生获奖。

    中国驻瑞典大使兰立俊在颁奖典礼上致辞说,在瑞典留学的广大中国学生刻苦钻研,获得各所在院校的高度评价,是祖国的宝贵财富。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自费留学生的支持与关怀,是祖国对海外学子取得成绩的认可。

    获奖者代表、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博士生杨志兵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自己今后将再接再厉,以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2012年度,全球共有489名中国学生获得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自2004年以来,在瑞典留学的中国学生已有91人获此殊荣。

文章:“瑞典中国留学生获国家奖学金”正文完
《瑞典中国留学生获国家奖学金》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