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境亲子游低龄化费用涨

发布时间:2013-7-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东方网7月1日消息:据《新闻晚报》报道,暑期已至,旅游市场迅速升温。记者从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暑期出游报名趋热,特别是出境游市场,主打“亲子名校游”的欧洲、美国等热门方向线路,七八月份团期已经预订超七成。今年报名名校游的学生年龄更低龄化,甚至不乏7岁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孩子报名。

  据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截至6月25日统计数据,上海市民订单中,选择出境游的占七成以上,7月初将迎来暑期出游高峰。从目前的预订情况看,7—19岁年龄层7月出境游人数占该月出境游总人数的20.5%,这一数字在暑期还将不断攀升。旅行社人士说,今年暑期出境名校游的主要方向仍然是世界名校聚集的美国和欧洲,游线价格有所上涨。如从上海出发的“法瑞意英10晚12日游”线路,6月常规团期价格在16000元左右,暑期报价上涨至18500元左右

文章:“暑期出境亲子游低龄化费用涨”正文完
《暑期出境亲子游低龄化费用涨》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