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重点院校及专业推荐

发布时间:2013-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随着荷兰高校在中国的推广,荷兰留学的很多优势也凸显了出来,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语言环境,荷兰吸引了一大批国际学生前来就读,接下来小编为你整理了一大波荷兰重点院校及其优势专业。
    荷兰埃文斯应用科学大学
    荷兰应用科学类的翘楚,师资力量雄厚,许多讲师都在跨国大企业供职,有着丰富的工作和教学经验。奖学金项目丰厚。
    推荐专业:本科:经济管理类(亚洲商务管理、国际商务管理)、科学技术类(尤其是环境工程专业);硕士:艺术设计类
    中文网址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holand/avans/index.htm
    阿姆斯特丹大学
    荷兰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欧洲最具开放性的高等学府。排名靠前。
    推荐专业:硕士,商科类(商务经济,商业研究,会计学)。
    蒂尔堡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是榜上有名的优质学院,学校在欧洲经济金融类排名第一名,在理论计量经济学领域也是名列前茅。
    推荐硕士专业:经济学,会计学,金融学,计量经济学及精算。
    格罗宁根大学
    格罗宁根是荷兰第二古老大学,榜列世界大学150强。在欧洲大学排名靠前。
    推荐硕士专业:国际商务管理,经济学,经济与商业,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等。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
    世界排名前120位,目前拥有13000名学生,该校多数的硕士课程都用英文授课,超过一半以上的硕士学生都不是荷兰本国学生。
    推荐硕士专业:国际商务,国际经济研究,经济和金融研究等。
    伊拉斯姆斯大学
    世界排名前100位的伊拉斯姆斯大学是荷兰唯一一所以本国着名人物命名的大学。地理位置优越,且培育多名诺贝尔奖得主。
    推荐专业:硕士:商业管理,经济学,金融与投资,物流,城市管理与发展等。
    荷兰大学在世界高等教育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干净美丽的环境、独具优势的地理位置、丰厚的奖学金以及合理的花费等等一系列优势会继续吸引着众多学子。
文章:“荷兰重点院校及专业推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