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优势解析"> 荷兰留学优势解析_留学常识_全球教育网

荷兰留学优势解析

发布时间:2013-8-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荷兰以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相对低廉的学费一直吸引着众多国际学子。而且荷兰生活费相对欧洲其他国家较底,一般一年下来学费加生活费10万人民币左右就可以了。且荷兰政策规定国际学生打工合法,对于够级学生来讲一直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下文将为你解开留学荷兰的优势。
    1地理和文化优势
    荷兰是欧洲的心脏。作为欧洲文化的中心,荷兰既可以带给你德国的严谨、法兰西的浪漫,也可以让你充分领略英国的传统与意大利的热情。你既可以以荷兰为中心游历欧洲各国,体会各色风情。也可以在课堂上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学者和留学生交流,共同学习
    2. 语言环境优势
    荷兰是欧洲大陆上最早开始用英语授课的非英语国家,而且大约95%的荷兰人会讲英语。这对国际学生无疑也是非常有利的。
    3. 教学质量
    荷兰政府对教育极为重视,而且政府在教育方面的总投入占国民预算的20%左右,为荷兰教育保持世界领先地位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基础;
    4. 国际化程度高
    荷兰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教师和很多国家的学生来营造出高度国际化的学习氛围。而且教材多采用欧美原版文献和资料。有的学校还定期邀请富有实践经验的跨国企业管理人员到学校授课。一些课程中甚至加入了到其它国家的考察安排和校际交流课程
    5. 学习费用低
    同等水平的国际课程的学费普遍低于欧洲其他国家和北美等国家
    6.就业前景好
    荷兰近年来的经济形势一直为全欧最好国家之一,失业率为欧洲最低。
    7.提供奖学金
    荷兰高校对于国际学生都会有比较丰厚的奖学金。

 

文章:“荷兰留学优势解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