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要特别注意申请截止日期

发布时间:2018-3-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了解荷兰高校的申请截止日期一般在每年的45月份(针对9月份秋季入学的学生),因此留学生最早在头年的9月就可以申请了。部分荷兰高校也有1月份冬季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在上一年的七八月,因此学生最早要在头年年初就得开始申请。注意你递交的申请材料尽量在圣诞节假期之前到达学校,如果学生还想同时申请奖学金,则需要再提前一两个月将申请材料寄到校方。

由于荷兰工作效率低,所以建议尽早将材料寄出,这样可以挽回效率低带来的损失。同时早些将材料寄出还可以增加被录取的机会,如果你的申请到的早,那意味着你的竞争对手少,相反你的申请材料在3月份才寄到,那么你所申请的专业基本上也已经满了80%,你必须与大批像你一样赶着截止日期结束前的申请着竞争剩下的20%的名额,难度显然要大许多。

据介绍,如果申请的是硕士,你的材料必须在开学前半年就得寄到学校,否则学校可能不接受你的申请,把你推持到下一年申请的名单中去。所以学生必须尽早寄送相关申请材料以便有充足的时间给你准备、整合材料。目前大多数荷兰留学奖学金都要以高校的录取通知书来换取申请表,而奖学金申请的截止日期在二月至四月不等。这就意味着你要在当年年初就获得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对此为了保险起见,你需要在头年的11月前后就将申请寄出。

文章:“荷兰留学要特别注意申请截止日期”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