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2018-3-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8319日上午,立陶宛亚力山大斯图津大学(Aleksandras Stulginskis University)出席2018年饲料畜牧产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论坛。

3月19日上午2018年饲料畜牧产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论坛在京举行,多个国际组织、国家或地区政府部门的官员,“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美国、加拿大、荷兰、立陶宛的14所涉农院校和国内35所农林院校专家学者,百余家知名企业的代表近300人出席,共同探讨“一带一路”饲料畜牧产业和学科的发展前景。此届饲料畜牧产业国际会议旨在加强饲料畜牧领域的国际政策对话、科技展望、教育交流、产业合作和经验分享,共商共建饲料畜牧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发展国际合作。

本次论坛为期两天,论坛期间,将举行14场主题报告、4场互动论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前秘书长程国强、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丝路促进中心执行主任谢阳军,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校长Akhy lbek Kurishbayev立陶宛亚历山大斯图津大学校长Antanas Maziliauskas、加纳共和国农业部副部长George Boahen Oduro、泰国农业大学校长Chongrah Wachrinrat、柬埔寨皇家农业大学副校长Seng Mom等,以及与会企业代表将作主题报告,分享交流对畜牧产业发展经验、意见和建议。

拓展阅读:亚历山大斯图津大学(Aleksandras Stulginskis University)位于(欧盟成员国)立陶宛考那斯市,是一所国立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在这里400多名教职员工与研究人员兢兢业业地将他们的知识传授给5000多名学生。ASU正通过不懈的改进和提升,向社会对教育的最高要求而迈进。

目前,亚历山大斯图津大学是立陶宛唯一一所提供生物医学、技术和社会科学的一系列课程的国立大学,可授予农业、林业、水土资源管理、生物能源及机械工程、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专业的博士、硕士及学士阶段学位证书及学位。

更多中文信息请参见葡萄牙里斯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文网,或直接咨询小编(及时回复)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ASU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论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