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塞浦路斯留学误区

发布时间:2014-5-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塞国留学完全可以自己自足
  在塞国留学如果想自己自足必须要非常努力的工作。有一个稳定的工作(假期有两个)才能实现自给自足。三天打鱼式的工作只能挣出生活费并且剩余一小部分。
  2.塞浦路斯和某国某所学校联合办学
  国务院学位办公室明确规定:未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批准的任何形式的联合办学所颁发的证书国家不与承认。
  3.塞浦路斯可以随便的转入英国,美国
  的确,在塞浦路斯留学可以比较容易地转到英国美国,但是不是随便可以转来转去的。转签别的国家至少要达到以下的基本条件:A)在塞国居住时间一年以上 B)是塞国合法的留学或工作人员 C)在塞国居住,学习,工作期间无不良表现。 达到以上条件也不能确保您的签证100%成功。但是如果是留学2年后学校担保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4.学校教授最前沿的知识
  国外的大学教学非常活泼,知识面非常广泛。单找一门学科,平时上课教授的并不如国内深刻。但是国外的教育非常鼓励大家做自己的研究和课题,教授或老师会非常热心地帮助你去做研究,那时你就会感觉到国内,国外教育的差距了。
  5.留学生了不起
  国内多数人心目中留学生是有知识和有财富的象征。其实并非如此,在国外留学生们大多干的都是外国人不愿意干的脏活,累活,挣的都是国外工人的零头。
文章:“浅析塞浦路斯留学误区”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