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龄留学首选哪些国家?

发布时间:2014-6-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最受低龄留学生欢迎的目的国是美国,而孩子在选择学校的时候更关注院校的排名。
   根据调查显示,美、澳、加、英仍是低龄留学生的主要目的国,超过八成出国读高中和本科的学生选择这四个国家。其中,美国最受低龄留学生欢迎,占比接近30%;加拿大则为出国读高中学生首选。
  数据还显示,准备出国读高中和本科的家庭中,孩子将选校的焦点集中在院校排名,关注度达36.3%,其次是课程安排及留学费用。
  父母的关注点则较为分散。爸爸最关注孩子的未来发展,对院校排名(20.3%)、优势专业(16.7%)、升学(8.0%)的关注度很高。妈妈则最关注安全(18.2%)、费用(14.2%)、能否适应国外的教育方式(13.1%)等孩子出国后生活、心理方面的问题。
  此外,报告还发现,出国读高中学生的家庭中,近一半是由父母做出的决定,孩子自己意愿占主导地位的占32%。而在出国读本科的家庭中,孩子的主导性显著增强,有46%的学生表示留学是他们自己做出的决定。其中,男生自己做决定的占56%,而女生仅占38%。
    关注美国邦克山社区学院,该校历史悠久,是马萨诸塞州高等院校里最具多样性的学院之一。67%的学生是有色人种,女性学生超过一半。学院把多元文化和国际视野融入到课程,项目和学院氛围当中。还有800多名国家留学生注册学习,他们来自世界各地近100个国家,说着超过75种的不同语言,邦克山社区学院因此成为新西兰高等学院中最具有世界性的学院之一。学院还可以提供以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全国最大的课程设置。学生常说的具有代表性的本国语言有:俄语,越南语,海地克里奥尔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汉语,阿拉伯语和意大利语。

 

文章:“低龄留学首选哪些国家?”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