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四步全面解析澳洲留学

发布时间:2014-7-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国内巨大的升学压力,国内学生把绝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在了学业上,而到留学申请的时候,因为对各个国家的教育体制和高校了解不充分,往往会出现在申请过程中还在犹豫选择哪个国家的现象。
    针对这种情况,全球教育网专家介绍了排除式咨询法。以目前最热门的四大留学目的地国——英美加澳为例,如果学生希望毕业之后可以留在当地工作和移民,英国和美国就基本不用考虑了。再结合学生所学专业和感兴趣的文化,选择适合学生的国家和院校就不难得出结论了。
  低龄留学生可申请陪读
    随着澳大利亚向中国学生开放初中申请,可以预见,一波低龄留学生正在向澳大利亚靠近。
    全球教育网专家提醒家长,低龄留学生能否顺利适应海外学习和生活,最关键的是看学生的独立生活能力。家长要有意识地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
    据介绍,澳大利亚18岁以下的国际学生都可以申请家长陪读。而悉尼地区的法律规定,7年级和8年级,即相当于国内初一和初二的学生必须有家长陪读。
    澳大利亚有多年接收国际学生的经验,寄宿学校为学生安排了生活老师和学习辅导老师。
  PSW政策下的课程调整
    全球教育网专家表示,PSW政策实施后,在澳大利亚学习满两年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将获得2—4年的工作时间。而澳大利亚的研究生课程多为一年或一年半,很多学校为了帮助学生毕业后得到更多的在澳大利亚的工作机会,对一些课程进行了改革,以确保满足PSW政策的时间要求。
    另外全球教育网专家提醒学生,课改期间,一些专业存在取消或变更的可能,学生一定要及时关注学校发布的专业设置,确保申请的准确。
  高校申请“先到先得”不拖拉
    目前除了墨尔本大学外,其他澳大利亚著名的八所大学的成员都承认了中国的高考成绩。此外,澳大利亚与英国相似,实行“早到早得”制度,鼓励学生尽早申请。
    全球教育网专家提醒家长和学生,“名校情结”本无错,但是忽视自身能力一味跟风只会错失适合院校。“有些学生通过过度包装进入名校,即便学校没有发现材料中的不真实,学生也会在学习中感到压力,更存在无法完成学业的风险。”
    澳大利亚院校推荐:澳大利亚圣心女子中学

    咨询QQ:1875903654

文章:“教你四步全面解析澳洲留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