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选择加拿大留学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4-8-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定有很多家长或同学在选择留学时会问,为什么选择加拿大留学
    首先是环境,加拿大地大物博,资源丰富,是世界第二大国家,人口却是寥寥3000多万,同时却是西方八大工业国之一。事实上,加拿大凭着美丽的自然景观,优异的社会治安,良好的社会福利,每年都被联合国评选为最适合居住国家之一。
    不难理解,为何来自世界各地移民纷至沓来,虽然,前不久加拿大移民局调整了移民的策略,切断或收紧了多项投资移民政策,但是对于留学生而言,加拿大为了吸引人才,让这些了解加拿大语言和文化的留学生定居下来,移民局前几年就放宽政策,留学生在加拿大只要满足“两年制及以上课程的学生,毕业后即可获得三年的工作签证,不要雇主证明,学生只要工作满一年,就可以申请经验类移民,3-6个月就可以获得移民资格”。
    其次是教育,加拿大是12年义务教育,公立和私立两种,高中开始,分必修课和选修课,即以学分制计算,学分修满就可毕业。
    比如,美国的公立高中学校一般是不接收国际学生的,可是加拿大高中,无论是私立,还是公立,都是接收的。另外课程学习,相比较国内一视同仁的教育方式,加拿大更注重个性化发展,同时引导学生将来的发展和规划,比如说,加拿大高中课程就有职业规划课。
    而大学学习更注重实践,宽进严出,培养学生独立自主!
    最后是锻炼,学习最终目的是为了更好地生活,只有实践才能更懂得学习的方向,在磨练中了解和提升自己。相比有些留学国家,毕业后就必须回国,加拿大留学毕业后,可以自动获得三年的工作签证。
    不仅如此,从今年6月1日起,加拿大修改了多项对于留学生便利的政策,其中学生学习6个月后,无需申请工作签证,每周即可校外工作20个小时。
    如此,无论是移民,还是回国发展,在职业规划中增添了成功的筹码!
    加拿大院校推荐:加拿大博域中学,该校是一所私立男女综合寄宿学校,成立于1991年。热忱的老师、学生顾问和生活指导老师在明确的任务、目标和价值观的引导下,积极地推动对学生的教育工作,为学生精心打造了一个充满爱心的学习环境。

文章:“解读选择加拿大留学的原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