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2015年最新留学趋势

发布时间:2014-9-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5年英国留学申请的“战役”早已打响,不少同学已经把留学申请作为当下的第一要务。目前英国申请有何新趋势?对这一需要大家密切留意的问题,全球教育网的Cindy做出了如下总结。
    一、申请人数持续增加
    目前在英国留学的我国学生已经达到13万人,其中9万多人在英国接受高等教育,而且赴英求学的人数每年都在上升。
    因为英国大学硕士课程的学制短,宽进严出,学位含金量高,2015年逐梦英伦的我国学子不仅会继续呈上升趋势,而且将达到一个较大的飞跃。另外,2014年英国大学对于国际学生扩招3万名,2015年英国大学取消最高招生人数限制的利好消息也会成为促成2015年留学申请出现较大幅度增加的一个重要因素。
    二、新兴专业热度较高
    相对往年都是抢手的几大专业瓜分天下的局面,今年这种情况可能出现一定程度的逆转。由于去年英国首相访华,探讨了世界新能源和气候变化等低碳环保领域、绿色低碳建筑技术与设计、高铁、航空、教育、基础建设、金融投资、新媒体产业及文化创意产业等领域发展。百利天下留学专家Erry介绍,这一动态很可能催生新能源专业、土木工程、房地产投资与管理专业、绿色低碳建筑技术与设计专业、文化创意产业管理专业等新一轮热门专业,这些专业都将吸引部分学子的目光。
   英国留学院校推荐:英国伊莎伯格女皇学院,伊莎伯格女皇学院主要在专业化的国际学习中心和主校区为国外留学生提供教育。已具备用英语学习技能的学生可以直接进入主校区学习。需要学习英语,提高英语水平的学生,首先会进入国际学习中心学习,那里的专家教师会讲授雅思英语强化课程。

文章:“英国2015年最新留学趋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