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 新西兰放宽留学打工限制并简化签证程序_留学快讯_全球教育网

新西兰放宽留学打工限制并简化签证程序

发布时间:2014-10-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一直以优质的教育资源,平民的费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国际学生对来新西兰接受高等教育的需求一直旺盛。从2009年到2013年,来新西兰公立高等教育机构就读研究生(包括博士)的国际学生平均每年增长7%。与研究生相比,来新西兰就读本科学位的留学生则每年以3%的速度增长。这些国际学生学费和生活支出,让新西兰留学产业获益匪浅。
  值得关注的是,在国际学生生源国中,中国赴新留学生始终呈稳定增长态势,特别是在研究生层面,增长显著。为此,在2013年,新西兰拍了一部讲述中国留学生在新西兰学习和生活的系列纪录片,名为《来自远方的龙》,以期为即将、正在或者已经在新西兰求学的中国学生敞开一扇窗。
  新西兰认识到,允许打工能够吸引国际学生来新西兰留学。为此,政府试着将为国际学生提供打工权利的优惠政策从基督城英文学校推广到整个新西兰。尽管还不能完全断定这对吸引国际学生有多大魅力,但从2013年第四季度的表现看,自2013年9月新西兰关于国际学生可以在求学期间打工的规定发布之后,还是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报告指出,为吸引更多的国际学生,新西兰移民局正试行为第一次申请签证学生简化签证程序。
  报告指出,赴新留学国际学生签证数据是一个很有力的风向标,指示着新西兰留学的冷暖。2013年,学生签证数量与2012年相比下降了2%,原因在于第一季度国际学生数量严重下滑(约15%)。从2013年4月开始,下降趋势得到遏制,并在4月至12月之间呈7%的速度增长。在2014年第一季度,学生签证数量与2013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2%(5461人)。报告认为,这是一个好兆头,意味着赴新留学的国际学生数量将越来越“给力”。 

新西兰高中推荐:

新西兰怀塔基男子中学 Waitaki Boy's High School

  
 

文章:“新西兰放宽留学打工限制并简化签证程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