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美国留学寄宿家庭生活融洽

发布时间:2014-10-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国留美学生,初去美国很多学生会选择美国当地寄宿家庭,寄宿家庭的好处就是与美国人一起生活,能够更深入的了解美国文化,学习语言,学生安全有一定保障,父母心里觉得放心,孩子出国没放羊至少名义上有一个监管。但是,不同国家的文化和生活习性,致使学生与家庭主人之间矛盾频频。如何能更快适应寄宿家庭呢?全球教育网力学专家王老师给将赴美国选择住寄宿家庭的学生以下几点建议:
    一、新的环境,学生要走出自己心灵融入到美国当地环境,多认识其它外国同学,吸收学习不同国家文化和习俗;
    二、换位思考,耐心沟通,让家庭主人明白你的想法;
    三、学会发现一些人或事美好的一面,包容别人的行为,不要纠结在负面的情绪里;新的住家对你敞开大门的时候,自己学会珍惜,多点时间给双方一个认识了解的机会,把你的优点阳光一面展示给别人。
    四、学会与新的住家进行礼貌性的沟通,征求住家关于对你的看法,有自己的要求问他们能否满足或同意,最后,经过你们商量达成一致。
    五、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空间,不要试着想去窥探别人的隐私;
    六、做一个有责任心的小大人,尽量学会相互的宽容和谅解,并且能够原谅双方不了解对方而犯的小错误,
    七、尊重别人的爱好习惯,努力与你的家庭主人及成员成为好朋友。
    做到以上几点,学生与寄宿家庭主人及成员之间可以生活的很融洽。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王老师祝愿留学选择寄宿的同学们,在美国一定会有一个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咨询QQ:1875903654或15316914971
文章:“怎样在美国留学寄宿家庭生活融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