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特色院校课程介绍

发布时间:2014-10-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是一个有著许多不同文化的土地。这主要是因为加拿大是由许多不同民族的人组成。加拿大被称为“移民的国家”,因为除原住民外,所有人都是外来移民。政府鼓励多元文化的并存和发展。
    谢瑞丹学院始建于1967年,经过几十年的努力,我们已从当初仅400人规模的本土学院发展成为一所拥有14000名在校生及35000名继教在读生。谢瑞丹学院的商科、数字媒体通讯、艺术表演、视觉艺术设计、计算机应用及远程通讯、建筑工程学以及社区服务等专业领域均在国内外享有盛名。该院校课程包括:文凭课程、高级文凭课程、证书课程、本科课程、研究生证书课程。
    莫哈克学院始建于1967年,是省内最大的公立大专学院之一。 学院的任务:激发学生的学习能力、领导能力、公民意识及创新精神。 课程包括:英语课程、综合艺术与科学-大专入学英语、商科、社区 & 城市研究、工程技术、工程技术、卫生科学及公共事业、跨学科研究、媒体&娱乐。

     咨询QQ:1875903654或15316914971
文章:“加拿大留学特色院校课程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