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新7大政策”

发布时间:2014-10-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是中国留学生和家长青睐的,然而,该国留学、移民政策却突然收紧。加拿大官方最近又发布了8项跟国际留学生相关的留学新政。值得一提的是,在这8项中,除一项有关于印第安族人的政策外,其他7项政策全部与国内的留学申请人息息相关,这被不少有留学意向的学生和家长称为“7大新政”。下面由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为您解读。
    “学习许可”地位更加重要
    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说,过去申请人申请学习许可必须要表明其在加拿大求学的意愿。如今,学习许可申请人需要在加拿大学校注册方可继续求学,否则将会被驱逐出境。该项政策的发布,体现出了加拿大官方对于学习许可颁发的控制更加严格,从而达到引导学生申请及注册到正规的加拿大教育机构学习的目的。而对于我们国内的申请人来说,只要是申请到正规加方院校就读,学习许可的申请将不会受到影响。
    此外,申请人可在加拿大任何机构申请学习许可的政策也发生了较大变化。目前,学习许可将只会颁发给成功获得能够接收国际学生的正规教育机构录取的申请人。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国内的申请人在申请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留学中介提供服务,不要被没有资质的留学中介推荐到一些野鸡大学或非正规的机构留学,让自己的留学生涯处在危险之中。
    有学习许可就可在校外工作
    据了解,过去持有学习许可的学生必须申请校外工作签证,才能够进行每周最多20个小时的打工。如今,只要在正规机构(可以颁发学位、证书或文凭)学习或接受培训满6个月后,学习许可能够自动认可每周最多20小时的校外打工,无需另外申请工作签证。
    该项规定无疑是这次7项新政中的利好之一,虽然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表示随着国内人们收入的增加和人民币的升值,目前加拿大留学一年的学费加生活费成本只需15万人民币左右,但是能够简化学生留学期间打工的政策要求,无疑还是为很多希望靠自己努力减轻留学经济压力和积累工作经验的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便利条件。 另外,她提醒说,不建议留学生赴加后就立刻开始打工,一方面是政策要求就读6个月后才可以开始,另一方面刚到异国他乡,留学生们更需要尽快适应纯英语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咨询QQ:1875903654或15316914971
文章:“加拿大留学“新7大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