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斯特大学校园生活介绍

发布时间:2014-10-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韦伯斯特大学泰国校区成立于1999年7月,是泰国唯一一所被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和泰国教育部共同承认的美国大学。来自四十多个国家的优秀年轻学生使校园充满国际化氛围。教师团队专业且教学经验丰富,小班上课模式气氛活跃并能引导学生思考,良好的学习环境和舒适的生活条件,这些都使泰国校区成为韦伯斯特大学最受欢迎的国际校区之一。
    学生从入学第一天起就开始体验国际化的校园气氛,在精彩充实的课堂学习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中开阔视野。学生有机会和来自全世界四十多个国家的同学一起生活和学习,可以体验不同的文化节日和思维方式。学生会每年都会组织校园文化晚会和国际美食节来展示不同国家的优秀传统文化。来自十多个国家的教授也使校园更加多元化。泰国作为东南亚的中心,学生在假期的时候可以方便前往周边国家旅游,以开阔眼界。
    本科学生宿舍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度假小镇——华欣,这里是国际知名的度假胜地,各种设施甚为方便。研究生部位于动感之都、泰国首都曼谷。

     校园活动
    学生会和学生服务部门负责组织活动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
    喜欢运动的学生可以参加足球、篮球、羽毛球、排球和网球俱乐部。学校的运动设施完备:拥有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运动场和健身房。大部分的学生宿舍都有游泳池、附近也有高尔夫球场。
    喜欢辩论的同学可以参加辩论俱乐部,并有机会和泰国大学的辩论队循环辩论。学校定期邀请在不同领域的优秀人才来学校举行讲座。
    每个学期开始的时候,学校都会举行迎新晚会,学生可以在此认识新朋友。学生会和学校服务部组定期织短途旅行,前往大皇宫、水上市场、大城等地参观游览。

     咨询QQ:1531691497
文章:“韦伯斯特大学校园生活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