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斯特大学校长的话

发布时间:2014-8-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校为学生提供独特的学习环境,来自美国、欧洲、亚洲等世界各地的学生与教职员工在此学习与任教。我校来自同一国家的学生数不超过总人数的20%。
在这里,学生无需另行学习不同文化,因为他们每天都在国际环境中学习与成长。全球多元文化便是我们培养国际化人才的一项重要使命。
    韦伯斯特大学在泰国共有两个校区——曼谷校区(研究生课程)与差安校区(研究生与本科生课程),我们致力于为学生建立广受认可的美国学位课程体系。
差安校区环境优雅,是学生内省与反思的理想之地;曼谷校区位于东南亚最繁华城市的中心地带。
    我校为小班授课,通常每班不超过20名学生,这样能够为学生创造理想的学习环境。学生可随时联系教授,他们热情友好,乐于助人,并且能够记住每位学生的名字。
    我校一直深受留学生欢迎与喜爱,当他们回到自己的国家后,泰国便成为他们内心深处宝贵的记忆。他们许多人都认为这里是他们人生中最美好的一部分。
    作为韦伯斯特大学100多所校区的一员,我们深信我校既有大校园的学术水平,也有小校园的温暖;96年的智慧积淀与12年的校园活力凝聚于此。
    快加入我们这个振奋人心的人生旅途吧!

校长
Ratish Thakur

文章:“韦伯斯特大学校长的话”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