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一所合适的新西兰高中

发布时间:2014-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除了美加英等主流的低龄留学目的国,很多学生将他们的留学国家锁定到新西兰,新西兰高中留学费用更低廉,环境更优美,申请不需要语言成绩,学生更能注重学业,而且,新西兰留学签证更容易申请。新西兰能够接受国际学生的院校大概有400多所,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新西兰高中呢?
    新西兰中学大多是公立,由政府资助,国际学生每年的学费约1万-1.2万纽币。私立中学为数不多,大部分设立在较大的都会区。  
    很多私立中学隶属于宗教团体,具有历史渊源。不少前身为私立学校者,接受政府的部分资助,成为整合中学的型式,没有学区限制,学费比公立中学稍微高一些。
    奥克兰地区有近十所教学质量严谨、各具特色的私立学校。与英美顶尖的、优质的私立学校相比,新西兰似乎没有贵族学校。不过还是有很多学校的毕业生进入世界顶尖大学。所以私立学校的教学质量的确是可以信任的。
    新西兰公立中学的硬件资源普遍优于私立中学。而且管理相对严格,学生成绩整体也不错。
    新西兰仍以平等的普及教育为主流,公校有责任接收学区内的所有学生,学生中自然存在着水平参差不齐的现象,为教学带来了不少难度,所以不管是私立学校还是公立学校,只要入学后我们就应该认真学习,跟上课程进度。
    有些公立学校因为学区内的家庭较富裕,加上优质传统校风、校长领导有方、实行NCEA和剑桥双轨课程,培养出了许多优于私校的拔尖学子。如奥克兰的Avondale College,怀塔基的waitaki boys's high school等等。
    其实,不管是私立还是公立学校,在选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兴趣特长的,能够让自己发挥潜能,而且学生平均成绩不错,就可以了,平时可以多看下所学校的学生感言,从第三方的口中侧面了解学校。

新西兰优秀高中推荐http://www.earthedu.com/Schools/NewZealand/

新西兰高中咨询 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如何选择一所合适的新西兰高中”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