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学有哪几种类型

发布时间:2014-5-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优美安全的环境,高质量的素质教育,新西兰中学一直吸引着世界各国的留学生。那么新西兰高中细分为哪几类呢?
    1. State---公立学校,由新西兰政府或是公立拥有和资助的。并由新西兰教育部管理。教学质量有保证,而且新西兰的大多数学校是公立的。
    2. Integrated--这些学校过去是私立学校,后被政府学校合并,但同时保留了一些自己的宗教思想传统,一般也会有一些宗教的背景。
    3. Private—私立学校。这种学校大多有着优良的教学质量和设施,管理也比较严格。设施先进,但费用也会相对稍微高一些。
    从学生结构来分类,学校也可以分为男校,女校和男女混校。男女分校通常学术成绩都比较好。在老师的构成上,男校偏重与使用男性教师,女校则偏重于使用女教师,但是也保持一定数量的异性老师。男女分校可以使学生更好的发挥他们的潜质和天性,更容易跟老师和同学沟通。男女混校则没有任何限制。全新西兰大约有25%的学生选择上单性学校学习。
    部分学校有宗教信仰,在教学的同时,也注重培养学生的宗教信仰,给学生培养正确的价值观,有些宗教性质的学校会要求学生在午间休息的时候朗诵圣经等。
    关于住宿,新西兰大部分学校会和家庭合作,给学生提供Homestay,即寄宿家庭,学生可以更快速的和当地家庭融合,并容易接受新西兰当地文化。一些学校还会给学生提供学校宿舍,即boarding school,学生全日制住在学校,保证安全的同时,还可以和室友结成深厚友谊。
    新西兰最优秀的男校--怀塔基男子中学    新西兰升学率最棒的合校----霍罗费奴阿中学
文章:“新西兰中学有哪几种类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